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保存期限提醒器》能讓您掃描食物或書籍的條碼,讓您輸入保存期限,並在保存期限前跳出鬧鐘式的提醒,告知您該物品即將到期。
▔▔▔▔▔▔▔▔▔▔▔▔▔▔▔▔▔▔▔▔▔▔▔
※ 您常常購買一堆飲料、零食、食材,但是放超過保存期限而通通浪費掉的困擾嗎?
※ 您有租借漫畫、雜誌,常常忘記歸還期限而被罰款的經驗嗎?
※ 您常常有帳單超過繳款期限,而被催繳的記錄嗎?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忙碌,就讓《保存期限提醒器》來幫助您擺脫這些繁雜的困擾吧!

▔▔▔▔▔▔▔▔▔▔▔▔▔▔▔▔▔▔▔▔▔▔▔
《保存期限提醒器》提供的功能有:
▲ 使用相機掃描條碼,自己認得商品名稱(如果您曾經輸入或我們的線上資料庫有資料)。
▲ 依照您設定的保存期限日期與提醒時間,使用本地通知(Local Notification)的方式,提醒您商品即將到期。
▲ 以條列式的方式,列出您設定的所有商品資訊,包括名稱、保存期限等等。
▲ 以行事曆的方式列出您設定的所有商品資訊,包括名稱、保存期限等等
▔▔▔▔▔▔▔▔▔▔▔▔▔▔▔▔▔▔▔▔▔▔▔
〈使用情境1〉掃描食物的條碼,輸入保存期限。本APP會再您要求的時間提醒您該盡量食用該食物。
〈使用情境2〉掃描書籍的條碼,輸入歸還期限。本APP會再您要求的時間提醒您該還書囉。
〈使用情境3〉掃描帳單的條碼,輸入繳款期限。本APP會再您要求的時間提醒您該繳款囉。

 

 

 

 


下載正式版
下載免費版

2 則留言:

  1. Hi Developer ,

    您好,我們是TA media-隸屬於台灣大哥大的行動廣告公司。
    和您聯繫主要是想接洽APP置入廣告事宜。

    TA media已正式營運,與全球APP都有合作關係,台灣境內合作APP數量也快速成長中。
    (官方網站尚在改版當中,請您先參考附件TA media的簡介。)

    TA media了解開發者,我們的專業技術團隊,提供您高穩定度的SDK。
    或者您願意的話,我們願意直接以其他行動廣告業者提供給您的計價與您討論;
    依您認為怎樣的計價模式以及價格,對您而言會較具吸引力。

    方便的話,要麻煩您提供手機號碼,我們可以電話做聯繫,近一步解釋TA media的分潤機制!
    TA Media期待能有與您進一步洽談的機會;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請與我聯繫.

    This is TAMedia – belonged to Taiwan Mobile CO. , which is the leading carrier in Taiwan.
    We are reaching you for mobile ads cooperation.

    TAMedia knows the best about what developer cares.
    Both our android and iOS SDK could be fully compatible with AdMob Ad Network Mediation, and they are of high stability.
    While our official website is now being updated, the brief of TAMedia is as attachment.

    If you are willing to, we could discuss the CPC, CPM, or any other methods that monetize your APP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opportunity.

    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eel free to respond at any time.



    Cheers.



    ANGEL CHEN
    angel1chen@taiwanmobile.com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72-1號7樓
    (02)66386888 #16902

    回覆刪除
  2. 此軟體會閃退!請儘速改善!

    回覆刪除